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厨房 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大伙觉得简欧敞开式厨房好看吗?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4-16

假如传统的厨房方式做腻了,你就把厨房做敞开式的,感觉自然就会舒服很多,嘎嘎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04-16

没有油烟是不可能的,即使您家的烟机效果再好,油烟味还是百分之百会有的,我刚装修完一个125平米的房子,我的客户是年轻小两口,南方人,口味很清淡,基本没有爆炒的菜品,我建议他们做敞开式厨房,而您的饮食结构,我觉得不适合做敞开式厨房。即使这样我还是建议您做敞开式厨房:由于现代家居讲究的是品味和感觉,为了整体舒适度,怎么也得付出点代价,并且以往的经验告诉我,绝大多数的客户家里在厨房的位置做了拉门,一年365天能关上的天数屈指可算,就是一个无用的摆设,还遮挡光,比较拥堵。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4-16

那得挑个好点的。不过我老妈说,现在的楼房都是一个烟道的。最好不要做敞开式的厨房,即使自己家不用,也还是会有油烟的。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喜欢开放的,好看,终究我们年轻人,做饭少,是可以考量的。我现在打听着西门子的还算不错,再是蓝谷有一款蛮好的,你可以试试打听看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