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水龙头 5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大家说说台上盆换水龙头一定要拆台上盆么?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4-16

永昌水龙头价格实际有这些:尚动厨房水龙头洗菜盆龙头冷热水槽水龙头全铜接口可旋转水龙头价格为28·8元九牧王(joxod)水龙头冷热全铜洗菜盆水槽龙头厨房水槽龙头+进水管价格为178元安住水龙头冷热洗脸盆水龙头全铜水龙头台上盆面盆龙头单孔水龙头价格为10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04-16

25.00福州全铜面盆厨房冷热双用水龙头冷热360旋转龙头脸盆单孔面盘水龙头39.00家韵单孔面盆龙头水槽洗菜台上盆厨房水龙头冷热旋转龙头全铜阀体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圣经耶稣 2018-04-16

1、提拉式水龙头抽拉式水龙头脸盆水龙头全铜水龙头冷热水龙头抽拉式,价格:26
82、面盆水龙头全铜冷热抽拉式台上盆龙头提拉伸缩台盆艺术盆混水阀,价格:19
93、抽拉式提拉式水龙头洗脸水龙头厨房水龙头单把抽拉式龙头,价格:23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跟我走世界 2018-04-16

水龙头的价格:
1:旋转洗脸盆龙头全铜上喷台盆面盆单孔冷热水龙头洗手盆360旋转99元
2:华帝面盆龙头全铜冷热龙头台上洗手盆龙头冷热水龙头旋转龙头99元
3:古玛卫浴全铜仿古水龙头欧式瀑布水龙头台上面盆冷热洗手盆水龙头200元
4:百汉BH-6521S全铜卫浴龙头单孔面盆水龙头冷热台盆水龙头旋转龙头2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