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水龙头 5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什么材质水龙头没有重金属哪位熟悉的说说?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依非E 2018-04-16

最近了解到水龙头出了一个最严新国标,原来我们日常使用的水龙头是铜材质的,有重金属析出威胁,国家出台了新政策要求水龙头制造企业改善工艺和材质,来达到新国标的各项指标要求,保证大众饮水健康,据了解,不锈钢水龙头是完全没有铅析出的。关于这个不锈钢水龙头品牌的话,比较有规模的有先淘、苏泊尔、普乐美这几家,以及一些广东开平的小厂没有品牌保障就不建议选取了。从款型、工艺和品质这几方面考量,先淘的还是比较突出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04-16

纯铜的好些,铜材质的水龙头里边含有少量重金属铅,优质的铜材质可以起到一定的杀菌作用,不用担心隔夜水,不过假如材质劣质那么里边的重金属就可能很多,并且现在铜材质技术比较完善。

红豆生南国 2018-04-16

铜材质的水龙头会含有少量重金属铅,铜材质是优秀的的话可以起到一定的杀菌作用,不用担心隔夜水,假如是材质劣质的铜水龙头重金属含量就可能就会很多的。在购买铜质水龙头的时候一定不能贪图小便宜,要到正规的商店去购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