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水龙头 4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各位说一下水龙头热宝一直插着费电吗?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4-16

欧卡尔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小厨宝速热水龙头厨房热水器冷热两用龙头

其他回答(共3条)
风雨飘摇 2018-04-16

推荐:优博(EUROBLAST)即热式厨宝电热水龙头厨房速热小厨宝电热水器228元小艾JDL-60YA即热式电热水器数字恒温电热水龙头368元艾维莱电热水龙头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速热小厨宝电热水器199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16

飞羽炫彩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小厨宝加热水龙头、传福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速热厨房水龙头变频热水器加热水龙头、尚捷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电热水器淋浴洗澡

题主好,水龙头热宝一直插着是不费电的。电热水龙头可以一直插着电源,不拧水龙头的时候,也就是待机状态不放水时是不加热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