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厨房 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自己建厨房怎么设计好?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4-16

这是设计初步方案厨房的门跟生活阳台的门准备一起做长的推拉门,靠大阳台的房间做小孩房,估计要放双人上下铺1.5m加1.3m的小孩,衣怎么设计好?主要衣柜家具想自打这是设计初步方案厨房的门跟生活阳台的门准备一起做长的推拉门,靠大阳台的房间做小孩房,估计要放双人上下铺1.5m加1.3m的小孩床,衣柜怎么设计好?主要衣柜家具想自打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4-16

实际怎么装修布局得看户型布置,厨房是怎样的结构。假如厨房是比较方方正正的,可以做L型,空出的地方,应该还可以摆个小餐桌,个人是比较建议采用开放式的,由于本身厨房也比较宽敞,开放式的理念和设计好好的融合,或使空间更开阔。简约的、欧式的都可以考量。

IVAN巍好 2018-04-16

欧式奢华厨房怎么设计好看需要依照你厨房的大小还有就是你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设计,其中最重要的是颜色的搭配和物品的放置,这个需要请专业的设计人员设计和布局,这个你要去专业的装修公司,就像太平洋家居装修公司,他们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会提供多种的设计方案给你选取。

心靈感應 2018-04-16

很简单啊,实际上通常来说厨房是不需要做得很精致的,就可以自己砌砖,直接设计好自己想要的户型,然后搅拌好水泥,再把砖砌上去就好了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