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厨房 2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中餐厨房安装设计要点有哪些?有谁知道?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4-16

小面积厨房装修设计有哪些要点:嵌入式厨电是首选由于是小厨房的装修设计,在空间上就要尽量物尽其用,采用嵌入式的厨电可以有效的节约厨房的内部的空间,就像说采用嵌入式的抽烟机,直接安装在橱里,需要用时掀开即可,使用完毕以后合上使整体空间更整洁,这样的嵌入式既美观有节约使用空间。应注重收纳功能由于厨房的用品多而杂,然而小厨房的面积又小,物品的摆放有可能显得杂乱无章,那么在设计的时候就要考量到小厨房应该尽量的将收纳功能做到最优,可以采用三角柜或者转角柜来收纳您的厨房的大量物品。不但充分的使用了空间,还解决了收纳不够的问题,并且在视觉上也让厨房看起来更和谐完整。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04-16

宁海裕景厨房用品厂,有多年的酒店厨房设备维修保养经验,具备五星级酒店厨房设备的维修保养能力,与宁波多家五星级酒店有着业务来往。主要业务为酒店厨房设备的维修保养;商用厨房设备的安装设计;进口酒店厨房设备的配件供给等。

犬不也 2018-04-16

酒店装修中餐厅,宴会厅,会议室应另设置垂直交通,便于疏散。中餐厅包房区宜有独立送菜通道与厨房相连。送菜通道不宜穿越大厅入口。酒吧选位时应考量设置与街道连接的直接入口。全日餐厅座位数为客房数的50%,每座面积2平方米。厨房面积为餐厅面积的50%。全日餐厅开发式厨房与厨房相连,应保持足够的后勤通道宽度。中餐厅应多设包房,主要包房都应设有独立卫生间和服务间,服务间宜设独立出入口。中餐厅宜设20人一桌的大包房,另外宜设二-三桌连通的包房。
4.全日餐厅兼顾客房送餐服务,应紧邻服务电梯。中餐厅装修大厅设计应考量可作婚宴使用。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4-16

美的商用厨房设备公司,有多年的酒店厨房设备维修保养经验,具备五星级酒店厨房设备的维修保养能力,与宁波多家五星级酒店有着业务来往。主要业务为酒店厨房设备的维修保养;商用厨房设备的安装设计;进口酒店厨房设备的配件供给等。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