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水龙头 9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问一下箭牌水龙头怎样辨真假?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4-16

国内品牌的水龙头我了解到的有箭牌水龙头、九牧水龙头、恒洁水龙头、摩恩水龙头这几个,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有名气的水龙头品牌。我们家现在用的就是恒洁的水龙头。这个品牌的卫浴产品我觉得是国内卫浴里面性价比最高的。水龙头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安华水龙头、科勒水龙头、箭牌水龙头、恒洁水龙头等等,都是大品牌,建议最好货比三家进行选取与购买。

小李子 2018-04-16

箭牌感应水龙头款式感应洗手器感应阀门自动龙头价格1440箭牌自动感应水龙头全自动感应龙头智能感应水龙头价格660箭牌ARROW感应水龙头12V电磁阀组合价格4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