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厨房 1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能把8厘米的卧室和厨房打通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想设计成L型,烟道的位置也是固定的,不知道冰箱怎么放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4-16

通常情况都是一样的,板材分为1厘米,1.2厘米,1.5厘米,1.8厘米,2.0厘米,看看体是多厚的,通常隔板和柜体用同样厚度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海之音迷 2018-04-16

厨房操作台尺寸通常情况下下柜高80厘米,宽度60厘米。上柜高就要看厨房的高度和个人的喜好了,通常是距离地面160厘米到225厘米,宽度40厘米。

精灵VS小熊 2018-04-16

源开关离地面通常在120厘米至135厘米之间(通常开关高度是和成年人的肩膀一样高)。视听设备、台灯、接线板等的墙上插座通常距地面30厘米(客厅插座依照电视柜和沙发而定),洗衣机的插座距地面120厘米至150厘米,电冰箱的插座位150厘米至180厘米,空调、排气扇等的插座距地面190厘米至200厘米;厨房功能插座离地1100高,间距600放一只。

专属笑晴 2018-04-16

你好橡胶铝合金地垫价格在50上下,品牌蕴来货源类别成品货号DLLR-01材质PVC风格现代简约形状长方形适用场景饭厅,走廊,会议室,门厅,书房,浴室,大厅,卧室,厨房工艺机器织造加印LOGO可以加工定制是颜色图案17,图案18,图案2,选不到的图案请留言,图案3,图案4,图案5,图案6,图案7,图案8,图案9,图案12,图案11,图案10,图案16,图案15,图案14,图案1,图案13尺寸50厘米x80厘米,40厘米x60厘米,定制LOGO(只限字母文字),120厘米x180厘米,80厘米x120厘米,60厘米x90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