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阳台 9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阳台全封闭半封闭有什么区别?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4-16

国家是有规定的按照2007年以前的阳台全封闭是按全面积计算,阳台半封闭则按一半计算。2007年以后无论是全封闭还是半“封闭式“是指全封闭的阳台,“非封闭式“是指未封闭的阳台。阳台的封闭方式以经报批的商品房规划设计图决定的,开发商不得擅自变更其封闭方式。你说的半封闭式阳台其实是非封闭式阳台。《建设部关于国家标准,<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的公告》,封闭式阳台按照计算规范“建筑物的阳台均应按其水平投影面积的1/2计算”,未封闭阳台按照其水平投影面积的1/3计算。

其他回答(共3条)
蓝精灵之家 2018-04-16

题主好!全封闭是那种全部都是玻璃封闭起来的,半封闭式只有护栏围墙,护墙上面没有玻璃。按照规定:阳台全封闭计算面积时算阳台全部面积;半封闭阳台只算一半面积。

篮球小子 2018-04-16

1.全封闭是那种全部都是玻璃封闭起来的,半封闭式只有护栏围墙,护墙上面没有玻璃。
2.建筑面积的区别。按照规定:阳台全封闭计算面积时算阳台全部面积;半封闭阳台只算一半面积。

无色百合9732 2018-04-16

要做好防水工作;半封闭阳台终究不是全封闭状态,肯定会受到雨雪等天气的影响,对阳台造成侵蚀。由此看来半封闭阳台装修设计一定要选取具有耐腐蚀、防水效果好的材料,最好选取露台最用的瓷砖或者文化石进行铺贴,不仅可以防水防冻,还很美观。半封闭阳台的功能性没法和全封闭阳台相比,至少半封闭阳台不可能具备良好的收纳功能。由此看来在进行半封闭阳台设计的时候,可以适当考量阳台的阳台的观景、展示与休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