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阳台 9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客厅跟阳台一体如何装修?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4-16

1、拆除工程明白了前面的理论,就需要真正的施工了,拆除废旧、损坏、不要的门窗、墙体、地面等。特别要点,拆除门窗,要关注安全,考量楼下行人。拆除水电,要做好绝缘、防漏工作。
2、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是最麻烦,水电预埋,最头疼的地方。由于隐蔽性强,因此要特别留意这部分使用的材料,施工工艺,施工验收工作,一点也不能马虎,否则日后需要返工,将是损兵折将。一切不安全的地方,都应该更换,不得贪一时的便宜。
3、防虫白蚁旧房子多数不会做这种工作,由此看来现在装修需要考量进去。由于白蚁的危害如何大,可以在网络搜下。做了防虫白蚁,起码能保证你的家居安全。也是对家人的一种关爱。
4、基础工程对旧房墙面基层处理比如铺设地砖、地板,对墙体铺设瓷砖,对门窗户进行升级改造,保温等作业。
5、空间布局老房子空间布局有不合理的地方,特别是卫生间厨房的设计功能不太合理,需要留神考量,化解这种弊端。同一个时间段里有些旧房子,阳台也可以跟客厅融合一体,作为客厅的一个延伸区,假如考量的好,又扩大了空间。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不是郭靖 2018-04-16

看你的风格啊,或者看你阳台的大小。假如跟客厅相连的,可以使用跟客厅一样大小的地砖。假如是单独的,可以使用300*300或者更小的砖,体现出装修别样的风格。

宝得力 2018-04-16

阳台客厅一体装修可以放洗衣机,不过装修时要关注,阳台地面要比客厅地面低,防止冼衣机排水不畅污水倒灌进客厅。

蓝精灵之家 2018-04-16

阳台客厅一体装修可以放洗衣机,不过装修时要关注,阳台地面要比客厅地面低,防止冼衣机排水不畅污水倒灌进客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