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水龙头 1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上海太阳能热水器恒温水龙头价格是多少?谁提供下?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4-16

水龙头不给安装。安装恒温龙头之前,请先检查一下水管是不是左热右冷,切记不要将冷热水管接错,以免龙头不能正常工作。燃气、太阳能热水器都不能使用恒温龙头,由于水压太低。安装恒温龙头请不要忘记安装冷热水过滤网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8-04-16

天阔太阳能是专业的太阳能生产厂家、也是各种太阳能配件的批发者本公司是一家以太阳能热水器批发为主,太阳能配件批发为辅的厂家直销企业及太阳能招商、供应批发为一体主要代理、红双喜、格力、海尔、格兰仕、香港皇明、美的、等品牌太阳能十余种几十款型号的太阳能热水器产品太阳能热水器配件种类齐全,分别有混水阀、沐浴器、浴霸、温控仪、显示仪、空水阀、球阀、水龙头、生料带、保温管、回水管、铝塑管及管件、等上百种规格。以信誉求发展企业理念;以市场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经营原则;山东天阔太阳能热水器厂提供的产品服务包括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批发、太阳能配件批发、太阳能批发价格、太阳能大全、洗浴用品大全、卫浴用品、整体浴室、太阳能市场价格、太阳能批发大全、名牌太阳能批发、太阳能配件批发、太阳能热水器批发、太阳能产品、太阳能加工、贴牌加工太阳能等

Miss小小 2018-04-16

题主好,安装九牧恒温水龙头之前,先检查一下水管是不是左热右冷,切记不要将冷热水管接错,以免龙头不能正常工作。燃气、太阳能热水器都不能使用恒温水龙头,由于水压太低。安装恒温水龙头请不要忘记安装冷热水过滤网。
1、自来水中有细小固体硬块的用户不适合使用恒温水龙头;
2、自来水中如含有粉状沉淀物或软质异物可能降低恒温阀芯的敏感度,也可能缩短恒温水龙头的使用寿命;期望能够帮助你!

linfan80 2018-04-16

①、太阳能热水器配件明装淋浴龙头混水阀花洒阀冷热水调温水龙头,价格15元②、浴缸淋浴龙头修理配件全铜拉杆拉帽切换分水器配件可单卖有教程,价格1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