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厨房 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铝扣板吊顶夹层的最小高度能控制在多少厘米?我希望尽可能小些。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大家好,我的厨房上面是二楼卫生间,所以搞得厨房非常的矮,毛坯房厨房只有2.34米高,请问如何处理好呢?还有我房子244平米,但是留厨房的面积超级小,我想往餐厅外面扩一点,但是又有一个柱子在那里,觉得设计最失败的就是厨房这里了,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吗,要不然厨房垫高铺瓷砖还有做吊顶就没多少高度了!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4-16

像宝兰,奥华这些牌子的铝扣板很好。知名品牌的铝扣板吊顶与同等其他品牌的铝扣板吊顶相比,总有一些领先的技术,质量也有保障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4-16

1、对于小空间房屋来将,选取的中柱旋转楼梯尺寸也是较少的,最小的中柱旋转楼梯洞口尺寸可以开到1300*1300MM,或者是1400*1100MM。
2、中柱旋转楼梯阶梯高度与深度:阶梯的高度应控制在15-18厘米,阶面深度则应该在22-27厘米。阶数为15步上下,假如过高了,可能需要设置楼梯休息平台。
3、中柱旋转楼梯的台阶控制,台阶高度应控制在20-30cm之内,最高一级踏步到天花板的高度,需要有两米以上的净空,最低至少1.8m。两根栏杆中心距离以8厘米为宜,不大于12.5cm,扶手高度到腰部位置,85-90cm,扶手直径以5.5cm为佳。

极品奶茶MM 2018-04-16

1、切忌钻太深:另外值得提醒的是,厨卫吊顶最关键是要在施工过程中把握分寸,即固定钻孔时,不要钻太深。以往的施工中就有这样的案例,由于钻太深,可能会破坏了原有的防水能力,后患无穷,,建议钻孔时保持3-4厘米最为理想。
2、正确安装顺序可减少震动:正确的厨卫吊顶安装顺序可减少不必要的震动,浴室内正确的安装顺序为先装浴霸、排风扇,然后再做吊顶。千万不要把排风扇或浴霸直接用螺丝钉安装在铝扣板上,可用膨胀螺栓直接吊在顶部的混凝土上;假如排风扇的排气软管比较长的话,(超过1米)最好让工人将其固定在顶部,否则,打开排风扇时排气管也会随之震动,固定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使用透明胶带来固定就可以。
3、而厨房吊顶安装时的正确顺序应该是,先把油烟机的软管与烟道固定好,另一端选取好抽油烟机需要安装的位置,并把厨房所用的灯买好,但先不需要安装,然后安装吊顶,再安装灯,最好不要将大型灯具直接安装在吊顶上。
4、在房顶上标明龙骨离距线和打孔点,电锤打孔,打孔深度不宜超过4厘米,以防打坏墙体内预埋的电线管等。打孔就绪后,将配套的内胀胀入孔内。依照边角的高度,把镀锌铜丝锯好,上入内胀中,依照房间的长度把龙骨剪好,用螺母将龙骨固定在铜丝上。而铺设吊顶时也应该依照测量施工图,将板形、颜色依序预备排好,排板时,扣板应与边角之间严实无缝,并要标明控制线孔等。
5、运输堆放时板材要平整搁置:厨卫吊顶时购买的铝扣板、塑钢板或集成吊顶和与之配套的龙骨、配件应符合产品质量要求,一定要检查是否有弯曲变形。在运输和堆放过程中,板材要搁置平整,不能受压,并防止高温和有害物质的侵蚀。龙骨安装时要平整,间距偏差应控制在允许范围之内,在安装时,如尺寸有偏差应先调整后按顺序镶插,不得硬插,以防变形。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篮球小子 2018-04-16

现在各个整体衣的厂家标准尺度都大不相同的,不过对于衣柜来讲,通常的设计尺寸是符合和遵循一定的规律的,只是实际到各个厂家有所不同的。
1、挂裤子的高度在8090厘米之间。
2、存被子的高度比较灵活,30公分上下就可以了。
3、存鞋盒子的高度可以照着两个鞋盒子的高度设计,控制在2530公分为最佳。
4、存背包的高度就更灵活了,应该从衣柜整体设计美观的角度考量,尽可能的就着其他空间的尺寸要求,做到“平齐”。
5、安装挂衣杆的时候应该关注,挂衣杆一定要以衣柜内部实际进深为标准取中,且距离上面的板子应该要有46公分的距离才对,这个尺寸应该满足,由于距离太短,以后放衣架子会比较费劲。距离太长,又浪费空间。
6、挂衣杆的安装高度应是女主人的身高加20公分为最佳。
7、整体衣柜的进深通常就大约为5560厘米。
8、平开的柜门宽度通常都在4560公分之间为最佳,推拉柜门宽度在6080公分之间为最佳。
9、悬挂大衣的高度140公分足够用。
10、悬挂上衣的高度在8595厘米之间的衣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