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水龙头 4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谁大师说一下水龙头上面漏水哪里有修理?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4-16

1.直接先将水龙头拆下来。水龙头与水盆之间固定,是靠水龙头根部大,螺丝管小,穿过水盆孔,反面使用螺母固定在水盆上的,将水盆低下水龙头固定螺母逆时针拧下来,水龙头就与水盆脱开了,这时候抽起水龙头,再拆两条水管就非常方便了。
2.使用扳手分别拧两条进水管固定在水龙头上面的固定螺丝,逆时针拧,就可以将两条水管与水龙头脱开了。由于这两条水管有水盆挡着,不好操作,安装时,都是先将上水软管连接好水龙头,再将水龙头固定在水盆上面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04-16

地下水管漏水要处理前我们还是要先检查一下是在那个位置的,这样你才知道应该修理哪里。地下水管漏水检查方法:简单的做法,就是从引入的水管开始,顺延各水管的分布检查,包括各水龙头、接口等部位,看有否漏水的情况,待都排除后,再考量是否地下水管的问题,必要的情况下,就要动土开挖。以及一个方法,就是在你家的水表前加装一个单流阀,看表是否还流动,就能确定是否有偷水或漏水的情况。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4-16

1.直接先将水龙头拆下来。水龙头与水盆之间固定,是靠水龙头根部大,螺丝管小,穿过水盆孔,反面使用螺母固定在水盆上的,将水盆低下水龙头固定螺母逆时针拧下来,水龙头就与水盆脱开了,这时候抽起水龙头,再拆软管就非常方便了。
2.使用扳手分别拧两条进水管固定在水龙头上面的固定螺丝,逆时针拧,就可以将软管管与水龙头脱开了。由于这软管有水盆挡着,不好操作,安装时,都是先将上水软管连接好水龙头,再将水龙头固定在水盆上面的。

遮天王 2018-04-16

注水接头是通用的,是支持用4分口或是6分口的水龙头,注水接头上有四个螺丝,可以直接卡紧在水龙头上,保证密封性,假如出现漏水的现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