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水龙头 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求问水龙头出水口怎么拧开?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4-16

高仪厨房水龙头有三个龙头的用处:
1.接滚筒洗衣机这个龙头是用快速接头联接,把龙头出水嘴拧开看看是里面的过离网有杂物,清洗后装上即可或不用。
2.确保出水口的角度正对水槽正中,可有180°或360°的旋转,与水槽底部的距离刚好不易溅水。厨房干活时会用带着油渍、污物的手去开龙头,把龙头弄脏。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16

水龙头通常都会电镀铜的,你可以在出水口里面,用刀刮开看看,就了解了~~

向日葵花香 2018-04-16

水龙头过滤器可以拆开清理的,出水口有个铜套,拧下来就看见过滤网了,好的出水口有个铜套,用鲤鱼钳或小管子钳,如拧不动,出水口上是不是有两个凹槽,也可以拧开的,然后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