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厨房 7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5.2*3.5的房间,求厨房和餐厅设计方案?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大家好,我的厨房上面是二楼卫生间,所以搞得厨房非常的矮,毛坯房厨房只有2.34米高,请问如何处理好呢?还有我房子244平米,但是留厨房的面积超级小,我想往餐厅外面扩一点,但是又有一个柱子在那里,觉得设计最失败的就是厨房这里了,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吗,要不然厨房垫高铺瓷砖还有做吊顶就没多少高度了!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4-16

方案草图:这是设计者对设计要求理解之...1绘制三视图和**效果图:这是一个进
一...2模型制作:虽然上一步已经将设计意图充...3完成设计方案:向委托者征求意见。设计...4制作实物模型:实物模型是在设计方案确...5绘制施工图:它包括总装配图、零部件图...

其他回答(共3条)

现在很多餐厅为了使自己的餐厅更具特色,会专门定制餐厅家具。餐厅家具定制步骤有这些:
1、选取一家自己比较满意有比较优质的家具定制公司。
2、家具定制公司派人来餐厅实地测量尺寸。
3、设计家具。要把你的想法完整地告诉设计师,多与设计师沟通,有不足的地方再改进。
4、家居设计方案完成了,就可以开始进行家具生产了。
5、生产出来的家具成品,验收合格,就可以安装家具了。

那时此刻 2018-04-16

户型图设计方案房型好的住宅设计应体现舒适性、功能性、合理性、私密性、美观性和经济性。好的住宅布局在社交、功能、私人空间上应该有效分隔。通常说来,客厅、餐厅、厨房是住宅中的动区,应接近入户门设置;卧室是静区,应比较深入;卫生间设在动区与静区之间,以方便使用。题外话:我觉得这资料说得比较全面实用,遂分享给大家。以及户型设计资料(中)和户型设计资料(下),更深入的介绍了户型设计各方面的关注事项。由于篇幅有限,就不发布了。需要资料的就加QQ群101629681在群共享里下载吧,这里有很多高级的设计师在交流哦。房型好的住宅采光口与地面比例不应小于1∶7;房间宽度不应小于3.3米;主卧室宽度不宜小于3米,面积应大于12平方米,次卧室的面积应在10平方米上下;餐厅应是明间,宽度不宜小于2.4米;厨房净宽度应在1.5米上下,宜带一服务阳台;带浴缸的卫生间净宽度不得小于1.6米,如为淋浴则净宽度不得小于1.2米。另外,房型设计还应考量住房的“时期消费”特点,即针对不同的家庭结构、不同的年龄层次,设计出合适的住宅生活空间。在户型设计中,考量家庭人口因素

记下你的本 2018-04-16

设计有这些:
1、整体风格:现代简约时尚风格。最重要是要通风好,光线好,易收纳,易打扫。2﹑进门的地方做个鞋,换鞋凳。
3、客厅:设计时考量一下收纳空间。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期望简洁大方。
4、餐厅:需要有个茶水摆放处。有食品收纳处。
5、书柜:书柜在餐厅区域,连接隔断。
6、厨房:不要开放式,橱柜L型摆放,使用环保灶,设置吊式抽油烟机。需要橱房色彩搭配意见。
7、卫生间:干湿分区,面积较小,干区的洗手台旁边墙上做一个嵌入式洗漱柜。
8、客厅卧室均采用木质复合地板其他均采用陶瓷。设计踢脚线,木地板尽量采用颜色稍浅的原木色,设计尽量温馨,房间可用暖色调,防止太复杂。
9、阳台有一个洗手洗衣物的洗衣池。
10、请设计师一定要依照设计图纸的效果提供详细的建议物料清单,预算明细。
三、中标条件A、请勿提供简单堆砌模型渲染出的效果图或与本户型无任何相像性的参照图片。应该体现优秀的你对此装修独有的设计理念的设计方案。B、设计方案:布局合理,功能实用,切合实际、考量较全面,符合功能及预算要求。C、设计资料:设计说明阐述设计理由,设计图纸详尽便于施工、期望有清晰的电路网络布局图。D、设计师对设计的方案依照双方交流能进行合理、及时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