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厨房 63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4-16
求问厨房在阳台怎么装修?贵不贵?

大家好,我的厨房上面是二楼卫生间,所以搞得厨房非常的矮,毛坯房厨房只有2.34米高,请问如何处理好呢?还有我房子244平米,但是留厨房的面积超级小,我想往餐厅外面扩一点,但是又有一个柱子在那里,觉得设计最失败的就是厨房这里了,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吗,要不然厨房垫高铺瓷砖还有做吊顶就没多少高度了!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4-16

客厅阳台怎么装修,实际哪个房间弄个阳台好,大师们给个意见吧

其他回答(共1条)
半亩农田 2018-04-16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