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玄向露| 家用电器 30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4-16
电磁采暖炉一冬得多钱?

被采纳
盘元容 2018-04-16

以吉林省为例推广家用煤改电,新的电价《通知》规定,分户式居民电采暖用电价格在取暖期期间执行居民峰谷分时电价,峰时(8:00-21:00)电价为每千瓦时元、谷时(21:00-次日8:00)电价为每千瓦时0.329元。非取暖期期间执行居民阶梯电价;集中式居民电取暖和非居民电采暖,在采暖期内用电执行居民非阶梯电价政策,即1千伏以下每千瓦时0.5424元,10千伏及以上每千瓦时0.5324元;蓄热式(采用电锅炉)电取暖电价:采暖期高峰时段电价,按基础电价上浮50%;低谷时段电价,按基础电价下浮50%;平时段电价,为基础电价;基础电价等于现行吉林省销售电价表中电度电价扣除国家规定的***性基金及附加。标准为:1千伏以下峰时每千瓦时0.79915元,谷时每千瓦时0.28565元,平时每千瓦时0.5424元;10千伏及以上峰时每千瓦时0.78415元,谷时每千瓦时0.28065元,平时每千瓦时0.5324元。
电价的调整毫无疑问的将对北方地区“煤改清洁能源”工作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电价的下降将为空气源热泵采暖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热泵采暖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升,电价的调整将使电采暖相对于天然气供暖和燃煤锅炉采暖的优势更加明显。

但具体费用还是要按照你当地标准来算:
单位面积热负荷×热负荷系数×每天工作时间×采暖期天数×电费单价=整个采暖期单位面积的采暖费用 
望采纳
更多电磁采暖技术和应用,可了解【深圳碧源达科技】

其他回答(共1条)
史寄波 2018-04-16

具体费用要按照你当地标准来算:
单位面积热负荷×热负荷系数×每天工作时间×采暖期天数×电费单价=整个采暖期单位面积的采暖费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