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厨房 9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想问开放式厨房怎么加门?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4-16

可以的,通常很多人都爱这样设计,不过开放式厨房加门的话,通常都是加折叠门或者推拉门,不做饭时就将门推开,做饭时就将门关上,可以防止油烟乱窜,也可以享受开放式厨房的舒适感。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04-17

我家原来就是开放式的,装的是集成灶,不过坚持了半年,还是装上移门了,由于对于中国人来讲,炒菜的时间比较多,开放式厨房是怎么也防止不了油烟的,因此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做开放式厨房装修吧。

taiwen 2018-04-16

开放式厨房都是不装门的,前提是物业允许做开放式的厨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