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水龙头 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哪个懂得水龙头软管有哪些?哪位了解?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4-17

题主好,在拆卸时使用扳手分别拧两条进水管固定在水龙头上面的固定螺丝,逆时针拧,就可以将两条水管与水龙头脱开了。由于这两条水管有水盆挡着,不好操作,安装时,都是先将上水软管连接好水龙头,再将水龙头固定在水盆上面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4-17

1.直接先将水龙头拆下来。水龙头与水盆之间固定,是靠水龙头根部大,螺丝管小,穿过水盆孔,反面使用螺母固定在水盆上的,将水盆低下水龙头固定螺母逆时针拧下来,水龙头就与水盆脱开了,这时候抽起水龙头,再拆软管就非常方便了。
2.使用扳手分别拧两条进水管固定在水龙头上面的固定螺丝,逆时针拧,就可以将软管管与水龙头脱开了。由于这软管有水盆挡着,不好操作,安装时,都是先将上水软管连接好水龙头,再将水龙头固定在水盆上面的。

Mr小木屋 2018-04-16

题主好,
1、首先要先关闭总水阀,找出进水管上有问题的软管接头,拧下来;
2、然后取下水龙头,把新的软管小的一头拧上去,再把把水龙头按拆的时候的相反顺序,安装好;
3、最后把新的软管有个螺母的这头拧到进水管上,再用干抹布,把管子擦干净就可以了。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4-16

方法:单冷的水龙头是只有单个不锈钢软管接入,而冷热水龙头是有两个不锈钢软管接入。那么只需买一个厨房冷热水龙头就能解决单冷改冷热的水龙头而无需挖水槽的孔。在厨房里安装混水龙头,即可完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