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水龙头 6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哪位清楚如何拆生锈水龙头?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4-17

先关闭总水控制阀,防止控制不了水喷溅。拆下与总水连接头,再拆水龙头连接头,拆下水龙头嘴,进行清理,拆连接管,已经生锈不易拆,用扳子拧开,打开管内部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4-17

水龙头拆卸过程:
1、先关闭总水控制阀,防止控制不了水喷溅。
2、拆下与总水连接头,再拆水龙头连接头。
3、拆下水龙头嘴,进行清理。
4、拆连接管,已经生锈不易拆,用扳子拧开,打开管内部进行清理。

滑培海puh 2018-04-16

厨房水槽水龙头拆卸1先关闭总水控制阀,防止控制不了水喷溅。2拆下与总水连接头,再拆水龙头连接头。3拆下水龙头嘴,进行清理。4拆连接管,已经生锈不易拆。5用扳子拧开。6打开管内部。

jacky医师 2018-04-16

题主好,先关闭总水控制阀,防止控制不了水喷溅。拆下与总水连接头,再拆水龙头连接头。拆下水龙头嘴,进行清理。拆连接管,已经生锈不易拆,用扳子拧开,打开管内部。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