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阳台 1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客厅阳台门改造有什么注意事项?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4-16

阳台可以起个地台阳台和客厅之间的包口处假如不做拉门就做门框似的那种包口包起来另阳台和客厅之间要用地砖和地板区分开或者用颜色区分开。客厅阳台装修关注事项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二者风格的统一。客厅是家庭成员活动聚会的首要区域,而阳台和客厅相连,不仅是活动时视线所及的区域,同时也可以说是客厅区域的延伸。假如客厅和阳台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则会让人感觉非常怪异。例如假如客厅是中式风格,阳台则是欧式田园风格,这会让人有种错位的感觉。虽然现在讲究混搭,不过也是指两种相近的风格混搭,而不是指截然不同的风格混搭。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8-04-16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铁臂女金刚 2018-04-16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Kitty王小宝 2018-04-16

所谓入户花园就是在入户门与客厅之间设计的小花园,起到入户门与客厅的连接过渡作用。花园入户,改变了家庭生活环境,将生态的概念引入家居生活中,提高了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品质,是家庭生活的大氧吧。不过入户花园装修也有一些关注事项。入户花园装修关注事项
一、了解场地的基本概况要改造入户花园之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先了解入户花园的空间大小,量好空间的长、宽尺寸,关注排水孔的流畅性是否没有问题,在画好的长乘宽草图上,标明水源及电源位置,有助于空间设计时,能更明确的规划布置设计的位置安排。入户花园装修关注事项
二、决定喜好风格为改造空间做整体的设计,最好有一个风格设定,假如没有明确的想法,可以从杂志或书籍中观摩居家入户花园改造的设计风格,从中挑选喜好的类型,再做进一步的调整。入户花园装修关注事项
三、光线、日照留意入户花园的光线问题属于那一种日照方向,不同座向的的光线问题可能影响改造房间的功能性。例如北向室内花园则日照较少,可以改成书房或娱乐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