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厨房 4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厨房一下水防臭弯下盖要怎么装?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4-16

题主好,地漏和下水管使用的管道粗细相同,理论上是可以互换的,只需接出一段高于地面25-30公分的管子或者直接装一个地漏三通,但实际并不是非常建议这么做。由于地漏在建筑安装时做过防臭处理,也就是自身带有S弯,在厨房将地漏作为下水管使用时,洗碗碟的油腻污水、菜叶残渣很容易堵塞在S弯道处,并且地漏在排水量和排水速度上也不有这些水管道。卫生间的下水管改成地漏问题不大,只需要将下水管露出的部分割掉,做出返水坡即可,关注要安装防臭地漏。建议保留卫生间原有的地漏,以备不时之需。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风雨飘摇 2018-04-16

厨房的地漏在平时是用不到的,可以把洗衣机排水管插入其中。若是滚筒式的,插入即可,若是波轮式的,最好将洗衣机垫高点,不需要很高,理论上说说只要洗衣桶的底部高于地漏口高度即可。你的厨房内若果没有地漏,只有一个洗菜池的下水口,就要将这个下水口装一个三通插口,这个三通要管道长一些,最好各做“U”型防臭弯管。不然进了厨房就有下水道味道。

情迷榻榻米 2018-04-16

现在很多厨房不装地漏的,假如要装也是接下水管道了,只是没有办法防臭,以后堵了会冒水。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4-16

厨房地漏盖选取防臭、下水快、容易清洗、使用寿命长等等,推荐一款尚善捷ABS工程塑料地漏,防臭效果不错,要依照实际的厨房格局而定,但通常都是将水管埋在地砖下面,然后安全地漏的。地漏安装:
第一:修整排水预留孔,使其与买回的地漏完全吻合,由于房地产商在交房时排水的预留孔都比较大。其中,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控制在6-8mm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