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水龙头 8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懂行的讲讲三洋洗衣机水龙头怎么接?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4-16

鼎信全铜洗衣机水龙头4分快开水嘴海尔洗衣机专用龙头D-6737价格:13.00西门子洗衣机水龙头6分通用全铜水嘴博士三星海尔小天鹅售后专用价格:17.60海尔洗衣机专用惠达水龙头包邮洗衣机专用水龙头价格:28.00海尔洗衣机专用劳达斯水龙头/洗衣机专用惠达水龙头价格:36.00全铜插口洗衣机龙头4分水龙头全自动洗衣机龙头海尔洗衣机龙头价格:13.50海尔/小天鹅/三洋/松下等全自动洗衣机龙头拖把池龙头阳台龙头价格:10.00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全自动洗衣机可以接塑料水龙头的。全自动洗衣机接水口带有一个接驳器,上口可接任何的家用水龙头,下口适合软管的接口。直径合适就可以接,洗衣机的塑料接水管都带有标准的接头的。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4-16

题主好!现在的水龙头没法连接洗衣机,得重安三洋洗衣机专用龙头,首先购买安装一个洗衣机专用的水龙头,然后把洗衣机随机附带的连接水管接头安装到水龙头上就可以了。通常接头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往上推就可以了,里面的卡子会自动卡住水龙头的凹槽内,另一种是接头上有四个紧固螺丝,先把螺丝松一些,插入水龙头上后,把螺丝拧紧到凹槽内就可以了。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4-16

洗衣机都有匹配通水管的,像美的的,接水龙头的接头有4个螺丝,不过你水龙头一定换成接洗衣机的水龙头,接一下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