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厨房 2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3米的一字型厨房的设计尺寸是多少?一般多少就可以了呢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4-16

一字型和L字型的布局是比较适合小户型厨房装修的,双一字型和U字型容易使小厨房显得很挤,岛台型厨房通常适用于面积大的厨房,但假如小厨房能够和饭厅一起考量设计成一个共用的空间,也可以大胆地采用这种设计,岛台可兼作餐桌和储物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8-04-16

1,卧室的设计布局:通常的主卧室在15平米上下,除去主人的,放置一套任意组合的家具,再放些花草,以营造温馨和舒适的氛围,如有阳台的话,可依照主人的品味决定是否要封掉。次卧室通常在10平米上下,用作孩子卧室或客房,以简洁明快的格调为主,可在隔墙上做个壁橱或书橱,可节省空间。2,客厅的设计布局:有关部门曾有规定,在93年后设计的房屋中,客厅的面积不得小于13平米,因此现在的客厅至少16平米,新的房型中已达25平米。厅的设计是否合理是关键所在,多元化设计是不能缺少的,假如,屋内没壁橱的话,应使用门与门之间的夹角处做个大橱或在近大门的上方做个大吊橱,以安放些冬季用品,在与厨房一侧放餐桌(如有可能,将厨房改为半封闭,用低隔离),在厨房和卫生间一侧墙的上方适当做些吊橱(切勿四周全做,这会使客厅显得狭小)。3,厨房的设计布局:,厨房不应采用一字型,由于这最不经济且不符合厨房的料理动线,应采用L字型、U字型或“鸟”字型(只适合大厅大厨的外销房型),L字型适合于5平米以下的厨房,将冰箱、水槽、炉具合理的分配成三角型,在上方做些吊橱,下方做暗柜,通常可让两人同时工作,U字型使用厨具环绕三面墙,其余类似,由于厨柜配置比较齐全,适合于5平米以上的厨房。“鸟”字型是在U字型的基础上,在中间放个大料理台,犹如小鸟般与四周分开,做这种布局的厨房至少在20平米以上。

瑞可Ruse 2018-04-16

通常的话8800元就可以设计完成的,一字厨房的话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设计的时候偶要关注好这个尺寸的,由于一字型的话不是很好的设计,设计下来价格也不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