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厨房 1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厨房吊柜顶不能做满顶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4-17

题主好,厨房做满墙完全可以,厨房里使用的餐具、锅碗瓢盆、各种瓶瓶罐罐非常多的,吊柜多以后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04-16

题主好,据我所知这是能做到的,厨房吊柜是可以移动的。只是略微可能有点麻烦。吊柜安装时会在墙上打一些绽管,因此移动后需要处理一下墙面的平整度。

莹莹Ivy 2018-04-16

吊顶高度因房而异。不过通常标准间的高度两米六到三米不等。吊顶的标准通常都是找屋盯的最低点吊平。而且由于厨房都制作吊柜安装抽油烟机的原因高度不能低于两米二。可是还是要看房型的实际标高,看吊柜的高度来协调决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