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阳台 4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大家说说客厅阳台怎么包门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老余 2018-04-16

带全门套价格在500元/平方上下.钛镁铝合金门包边线条阳台厨房门门套,RMB50.00。钛镁铝合金推拉移门客厅阳台推拉门,隔断门,加厚10分欧弧双包门套,RMB190.00。钛镁铝合金推拉移门客厅阳台推拉门,隔断门,加厚8分双包门套,RMB1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4-16

半面包门套就是说只在墙体的一边包门套!就比如说阳台的门就是单面包门套!只包房间里面的门套!阳台这边的不包!全包包门套就是说墙体的两面都要包!就比如卧室的门套!都是两面包的!

樱花漫天 2018-04-16

单面包门套就是说只在墙体的一边包门套!就比如说阳台的门就是单面包门套!只包房间里面的门套!阳台这边的不包!双面包门套就是说墙体的两面都要包!就比如卧室的门套!都是两面包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