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水龙头 8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更换水龙头软管有哪些步骤?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4-17

厨房水槽水龙头更换方法,步骤
1:关闭到水池上水龙头的冷热水供应。用可调扳手或管钳扳手拧下螺母,然后将水龙头从水池下的供水管上拆下来。步骤
2:假如旧装置有喷头和软管,则卸下在水池下面的喷头固定螺母。另外,请断开软管与其喷嘴的连接。步骤
3:从水池上拆掉旧的水龙头,然后清理水龙头安装区附近的水池壁。

其他回答(共3条)

其实每个人家里基本都会碰到水龙头坏了的情况呢!~换水龙头需要花一些精力和耐心。幸运的是,新的水龙头装置是专门为了自行安装而设计的,里面含有很容易理解的指导说明。接下来就详细的和讲讲要怎么换水龙头!~步骤
1:关闭到水池上水龙头的冷热水供应。用可调扳手或管钳扳手拧下螺母,然后将水龙头从水池下的供水管上拆下来。步骤
2:假如旧装置有喷头和软管,则卸下在水池下面的喷头固定螺母。另外,请断开软管与其喷嘴的连接。步骤
3:从水池上拆掉旧的水龙头,然后清理水龙头安装区附近的水池壁。步骤
4:在安装水龙头前,在其底部抹上水管腻子。假如水龙头自身带有密封衬垫,则不必再抹腻子。步骤
5:假如新的水龙头有喷雾软管,则把软管连上。将喷雾软管向下穿过水龙头部件中它的开口、水池上它的开口,向上穿过水池的中心开口。然后将软管连接到水龙头上的供水口。步骤
6:把新的水龙头部件安装到水池的安装孔里。新的水龙头安好后,把部件中安装柱螺柱上的垫圈和螺母装到水池下面并用手旋紧,确保整个装置安装在适当的位置并且所有衬垫都排布正确。然后进一步用管钳扳手旋紧螺母。步骤
7:对准并将原来的供水管线与来自新水龙头的软供水管连接起来。确保热水管和冷水管与水龙头供水管的连接正确。您在连接管线时,务必使用两个扳手。用一个把位置对准,用另一个旋转供水管线上的螺母。最后再友情提示一下!~生料带要缠的刚好合适不太多也别太少了呢!换水龙头前一点要记得关闭总水阀门!

更换方法:先是各部的的固定:把水龙头加胶垫由上至下穿入水盆的空洞,再用一个空心法兰盘(加胶垫)套进水龙头尾部与龙头底部的丝扣顺时针旋紧、与盆体结固紧;再把软管的一头顺时针与水龙头底部的接口旋紧即可。知道这个结构后就反向实施卸软管的步骤:用手抓紧水龙头(使其不能随下面用劲而旋转),再用活口扳手卡住软管接头上的两个金属翅、逆时针旋转就会取下软管,再行更换就行。期望对你有用。

chenille 2018-04-16

更换安装卫浴面盆水龙头的方法步骤:
1、首先将软管伸进水龙头内部,连接住。然后将螺丝杆连接到水龙头接口处,将胶圈套上水龙头,然后将水龙头伸入台盆,加上胶垫和垫片。最后用扳手将螺丝固定住。
2、由于面盆水龙头是冷热水龙头,内部水阀是三通的,进水口只有一个,只能连接一根软管。而另一根软管也要连接上水龙头,但另一端就要想办法堵住,推荐用丝带堵封住。
3、至此,面盆水龙头拆卸、安装完成,剩下的就是些清洁,打胶工作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