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厨房 3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厨房和客厅的墙可以打开吗?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4-16

假如阳台客厅厨房间的墙是非承重墙,是可以打通的,承重墙是不允许打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04-17

家里人不多的话,可以吧餐桌放在厨房的,厨房的门敲掉,在客厅与卫生间哪里做个隐形门,电视就放在卫生间那道墙上,背景墙连上门板一起做同一色调的,入户门正对的那一段空处可以考量做个开放式书房假如家里人多的话,可以考量将餐厅放到客厅入户门正对的那个角去,这样客厅也充分的使用了还有你厨房那个阳台是落地的吗?是的话,可以将厨房往阳台移,这样厨房空间大,餐桌放在里面应该不会显得挤。实际你也可以多参照几家装潢公司帮你做做方案,前期量房,出方案和预算应该都是免费的。

新丁丁丁 2018-04-17

考量到厨房和客厅的面积有限,现在初步设想,将厨房和客厅的墙及客厅与阳台的墙全部打掉,全开放式,客厅和厨房上面做个矮阁楼,放一张的位子,下面悬空,视域看上去不压抑,下面可以放沙发借点高度。

黑风沙溪 2018-04-16

阳台做厨房,厨房做餐厅,餐厅和卧室墙打开,卧室那个位置做客厅,并且隔出衣帽间,原卫生间向左扩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