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厨房 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厨房吊柜帽线是什么样的?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阙里 2018-04-17

题主好!厨房电源线走明线可以安装吊,不过加线估计只能装明线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4-16

厨房吊柜价钱不贵,
1.厨房挂柜卫生间卧室阳台吊柜价格61.20元,
2.厨房吊柜价格56.00元,
3.环保厨房吊柜价格86.10元,
4.储物柜厨房吊柜价格6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樱桃小碗子 2018-04-16

通常厨房的腰线在900的位置贴,橱柜的高度是800上下,以及吊柜在700的位置,不然就没办法按吊柜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