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水龙头 2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6
想问一下大家洗菜水龙头接热水器吗?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4-17

接热水器的水龙头出水小,而另一个水龙头出水很大,说明接热水器这段水管或水龙头安装有问题,多是水龙头安装被密封带堵住了,或者是三通接头度杂物堵住,可找专业人员进行检修疏通。另外,自来水水压不够,而装热水器的水龙头在水管的最前面,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04-17

红色管口就是放水口,这个口接的阀门就是放水阀。电热水器灌水的时候一定要先打开热水出水口放空气,水灌满了热水出水口就会出水,出水口阀门就是热水龙头,假如是混水龙头把阀门开向热水方向。

此娃有点宅 2018-04-17

飞羽快热水龙头很好用的,热水器费水费电,厨宝储水有限,燃气又不安全!飞羽快热是大家共同的选取,飞羽快热水龙头真心不错,即时出热水,不用像普通热水器一样,需要提前储存热水。

薪薪相惜 2018-04-16

至于需要用冷热水龙头控制热水器的启动,只要你通电(或电池)通气,在任意一个热水出水口,打开水龙头,燃气热水器都会自动启动的!至于装混水阀,与热水器不矛盾,混水阀有两个接口,左边接热水,右边接冷水就可以了(实际上也没有左、右之分,只是习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