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水龙头 4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哪位说说水龙头对着大门好吗?谁说一下?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16

水龙头直对大门是不好的,大门见到水龙头朝外,就从大门一打开直接看到水龙头,水龙头的水又朝着大门直接流出去,由于中国人讲水就是财,水一直流,表示钱财就一直流,就是破财。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8-04-16

“中国水龙头十大品牌”专业排行名单:申鹭达水龙头、阿波罗水龙头、九牧水龙头、辉煌水暖水龙头、摩恩水龙头、高斯水龙头、汉斯格雅水龙头、高仪水龙头、美标水龙头、中宇水龙头

浪漫群岛 2018-04-16

大门见到水龙头朝外,就从大门一打开直接看到水龙头,水龙头的水又朝着大门直接流出去,由于中国人讲水就是财,水一直流,表示你的钱财就一直流,就是破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