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水龙头 5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6
哪位说说欧派水盆龙头好吗?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8-04-16

题主好,欧派橱时尚防火板评测,欧派橱柜水盆是台下盆,水不会轻易溅到台面,且安装后十分稳固,,玻璃胶作用不大,假如要求美观,可以重新打玻璃胶,欧派水盆是钢制,且厚实,用手轻轻叩击水盆底部,声音均匀;,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8-04-16

1.直接先将水龙头拆下来。水龙头与水盆之间固定,是靠水龙头根部大,螺丝管小,穿过水盆孔,反面使用螺母固定在水盆上的,将水盆低下水龙头固定螺母逆时针拧下来,水龙头就与水盆脱开了,这时候抽起水龙头,再拆软管就非常方便了。
2.使用扳手分别拧两条进水管固定在水龙头上面的固定螺丝,逆时针拧,就可以将软管管与水龙头脱开了。由于这软管有水盆挡着,不好操作,安装时,都是先将上水软管连接好水龙头,再将水龙头固定在水盆上面的。

心靈感應 2018-04-16

1.直接先将水龙头拆下来。水龙头与水盆之间固定,是靠水龙头根部大,螺丝管小,穿过水盆孔,反面使用螺母固定在水盆上的,将水盆低下水龙头固定螺母逆时针拧下来,水龙头就与水盆脱开了,这时候抽起水龙头,再拆两条水管就非常方便了。
2.使用扳手分别拧两条进水管固定在水龙头上面的固定螺丝,逆时针拧,就可以将两条水管与水龙头脱开了。由于这两条水管有水盆挡着,不好操作,安装时,都是先将上水软管连接好水龙头,再将水龙头固定在水盆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