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314| 卫生间 5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7
和成卫浴的龙头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mb45771266 2018-04-17

表示新买的和成卫浴龙头才装上,到今天用了有差不多一礼拜了,现在用着已经顺手了,外观蛮好看的,看着挺厚重的,我买来是自己装的,安装不难,分分钟就能搞定。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255 2018-04-17

主要看你自己对质量的评定标准是什么了,你说的这牌子的,倒是有听说过,应该还行的。

mb45771244 2018-04-17

我之前也是买的和成卫浴的龙头,总的来说满意,我觉得比其他品牌要好用一些,关键是物美价廉,质量过得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