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325| 完工验收 4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7
和成卫浴的浴缸好不好?

被采纳
mb45771244 2018-04-17

和成卫浴的产品还是挺让人放心的,整体设计时尚前卫,用起来还蛮舒适的,当时比较担心安装会遇到麻烦,我是照着说明书一步步来装的,不算难装,全部弄好了看上去简单大方,我觉得这次买的浴缸值!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245 2018-04-17

买浴缸这东西吧,还是得买好一点的,质量好用着也放心啊,和成卫浴的浴缸有听朋友提起过,听他说是不错的。

mb45771267 2018-04-17

上个月在和成卫浴刚买了一个浴缸,用起来宽敞舒适,我买的时候也是朋友推荐的,现在看来确实不错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