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332| 采暖 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7
和成卫浴淋浴房价格贵不贵?

被采纳
mb45771267 2018-04-17

和成卫浴是大牌了,价格比一般的淋浴房可能要贵一些,但是质量好啊,和成卫浴的产品注重细节,整体的设计时尚大气,更重要的是好用,反正一分钱一分货吧,买好一点的,用着舒心放心。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246 2018-04-17

和成卫浴淋浴房价格不算高的,算中等吧,但人家的质量摆在那儿呢,不要一味的追求低价格,买东西还是要注重品质的。

mb45771255 2018-04-17

当时买和成卫浴淋浴房的时候还以为价格会比其他牌子的高,毕竟这是个大品牌,但事实却是物美价廉,性价比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