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308| 日常用品 5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7
想买个水槽,不知道和成卫浴这个品牌怎么样?

被采纳
mb45771245 2018-04-17

和成卫浴这个牌子不错的,在国际都是有知名度的,他家的的水槽都是真材实料的,质量方面可以放心,槽体的宽度和深度都设计得十分合理,实用性强,我自己家用的水槽就是在这里买的,我觉得好用。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248 2018-04-17

我们家一直都使用的是和成卫浴的水槽,用起来方便舒适,而且样式也时尚,和其他装饰很搭,满意ing...

mb45771269 2018-04-17

和成卫浴水槽适合现代家装,质量好,外观新颖,比较受年轻人青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