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51309| 机场车船站 2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7
谁买过和成卫浴的马桶,好不好用?

被采纳
mb45771246 2018-04-17

我家里用的马桶就是在他们家买的,外观就那样吧,马桶外观都差不了多少,但实用性这个是真的行,清洁起来比较方便,冲水效果很不错,比其他牌子的马桶要相对节水一些,身边也有朋友有用,朋友也说好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b45771248 2018-04-17

我家里用的马桶就是在他们家买的,外观就那样吧,马桶外观都差不了多少,但实用性这个是真的行,清洁起来比较方便,冲水效果很不错,比其他牌子的马桶要相对节水一些,身边也有朋友有用,朋友也说好用。

mb45771269 2018-04-17

我是同事推荐才选择的和成卫浴家的马桶,不过这个牌子的马桶确实好用,冲水效果做的蛮好的,价格也不算贵。

mb45771266 2018-04-17

买马桶得好好选选,找个牌子老一点的,大一点的,你说的这个牌子知名度影响力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