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厨房 1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7
厨房墙砖是白色,地砖是灰色。橱柜用什么颜色?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4-17

题主好,厨房墙砖清洗可以用洗涤剂:水=1:10的比例进行清洁橱表面,抹布当然是需要比较洁净的棉布最好。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8-04-17

1、通常来说,在购买厨房的地砖时,要先选墙砖,再选地砖,遵从先繁后简的原则。地砖可选颜色很多,相对较简单,而墙砖有上装、下装之分,搭配较复杂,先繁后简,会让色系搭配得更完美。普通的购买者在装修厨房墙面的时候,都是亮光浅色的墙砖较为普遍,由此厨房会给人干净、整洁、明亮、轻松的感觉,这样的环境下,会让人觉得非常的愉快、轻松,假如颜色太深则会让人感觉有些压抑,与此搭配的地砖的颜色,最好要与墙面所选用的颜色协调一致,最好是选取浅色防滑的,不过要关注的是凹凸不要太夸张,否则在清洁的时候会非常的麻烦,不过也要关注防滑的效果,规格上适合就可以了。
2、从美学角度讲,地砖假如选用较深颜色的,想让人进来后感觉明亮、干净与此相配的墙砖通常选取浅色系亮面砖,通常人喜欢用白色墙砖,但也可以用浅壁纸色墙砖,显得比较整洁、干净。不过,假如是开放式的厨房,那么建议地砖也可以选取浅色系的,就像说以白色的基调,让开放式的厨房显得更加的大气橱柜钩边使用较亮一些的颜色,更能显示出主人奢华的生活品质,这样的设计,即使采用灰色作为地砖的颜色,也依然能让整体呈现出别样的风采,以突出开放式厨房的一个整体效果。
3、通常情况下,地砖的颜色选取会依照橱柜颜色或者墙砖颜色定,由于厨房平时使用难免造成水渍、油烟等的污染,通常建议选取比墙砖或者橱柜暗的颜色系来铺贴,砖缝尽量细的好,原因就是不易藏垢。厨房的地面颜色最好用浅色的,可以是厨房内部棱角分明,让厨房的线条显得非常的流畅。整个厨房在颜色的设计上都用一些简单的颜色,可以选一些自己喜欢的纹理,深色的地砖有很多缺点,首先是会显得空间面积非常的小,很狭窄,让人在里面感觉很拥挤,还会使空间显得很昏暗,其次由于是深色,一旦有一些灰尘污渍就很不容易发现打理,会则会显得很明显,看上去非常的不美观,不适合之后的使用。棱角分明,让厨房的线条显得非常的流畅。

半亩农田 2018-04-17

通常情况下,墙砖到地砖的颜色是由浅到深的,橱柜可以起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用相同或相近的颜色来过度;也可以颠倒顺序,让橱柜起到层次分明的作用;或者是找到瓷砖中的某个色作为主色,其余的以白色或灰色来搭配,也是万无一失的。

墙砖是白色的,橱柜是红色的,那么地砖相对白色会比较好。显得整洁,由于厨房里平常要炒菜、炖汤等,温度比较高,因此厨房瓷砖的颜色最好选取浅色中的冷色调颜色,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等。并且在厨房做饭时人容易感到沉闷,浅色调的瓷砖颜色会使人感觉空间扩张了,比较不容易感到压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