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日常用品 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7
皮纹纸的用途是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4-17

题主好,据我所知,工具类:剪刀、双面胶、白乳胶、美工刀材料:卡纸、色纸、蜡光纸、皮纹纸、皱纹纸、海绵纸、吹塑纸、瓦楞纸;海绵球、魔法玉米粒、彩色毛根、冰棒棍、各种废旧盒子、奶粉桶、吸管、旧挂历、棉花、颜料、排笔、调色盘、水彩笔、油画棒。备注:纸类需求是最大的,可以定期采购。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8-04-17

皮纹纸的纹理比较深,表面凹凸不平,印刷时有时字迹显的虚,这就要印刷时机器压力要加大,印出来的字迹才清晰,皮纹纸用途比较广泛,厚克重的适合做样本封面、标书,薄克重的皮纹适合做礼品包装和装帧封面,皮纹纸的价格比较便宜,适合大小印刷厂。

二、办公耗材
1、打印耗材:硒鼓、墨盒、色带、粉盒、组件
2、装订耗材:装订夹条、装订胶圈、装订透片、皮纹纸
3、办公用纸:复印纸、传真纸、电脑打印纸、彩色复印纸、相片纸、喷墨打印纸、铜版纸、彩喷纸、绘图纸、全透纸、不干胶打印纸、其他纸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