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水龙头 2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7
TOTO龙头DL319C大理石台面水龙头孔太小如何安装?有谁晓得?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4-17

台上盆安装步骤:
1、将台盆安装开孔图沿切割线剪下,并与台盆实物尺寸复核。
2、将开孔图复制在大理石台面上,并用笔在要切割的大理石台面上描好开孔线。在描画开孔线时一定要关注在大理石台下面留出龙头安装供水管、排水件、进水角阀等的安装空间,方便后续面盆水龙头以及排水组件的安装。
3、画好大理石开孔线后,在切割口内钻一个孔,然后沿着所画切割线内侧切开台面,并将切割边修磨光滑,在切割过程中一定要小心,不能让大理石面板会破裂或者崩荐存在,这样面盆安装出来不美观不说,并且也不能正常投入使用。
4、按照说明书安装好大理石台面板。
5、将台盆放入大理石台面板的切割孔内,校正位置,并用铅笔沿台盆外边缘在台面上画出轮廓线。
6、取下台盆,按照要求先安装好水龙头和去水器。
7、将玻璃胶均匀地抹在台盆边缘线与切割边之间的台面上,进行密封处理,这样就可以固定台盆,并且也是为了防止接触面有渗水现象,这一点一定不能少。
8、将台盆安装在台面上,并检查其位置是否准确,然后将台盆压平,将台盆边沿多余的玻璃胶擦去,确保所涂的玻璃胶整体表面平整,整洁。
9、待玻璃胶干后,连接进水管件与排水管件,在连接进水件时,应先将管道内的水排出3~5分钟,以清洗管道,防止管道内的砂粒等杂物堵塞角阀和龙头出水口,记住一定要待玻璃胶干涸之后才能使用,而玻璃胶的干涸时间通常需要24小时之后,假如提前使用,那么有可能会将玻璃胶冲涮掉,自然其安装工艺就达不到完美啦。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8-04-17

1、将洗脸盆安装开孔图沿切割线剪下,并与洗脸盆什物尺寸复核。
2、将开孔图复制在大理石台面上,并用笔在要切割的大理石台面上描好开孔线。留意:要在大理石台下面留出龙头安装供水管、排水件、进水角阀等的安装空间。
3、画好大理石开孔线后,在切割口内钻一个孔,然后沿着所画切割线内侧切开台面,并将切割边修磨光滑。
4、安装好大理石台面板。
5、将洗脸盆放入大理石台面板的切割孔内,校正位置,并用铅笔沿洗脸盆外边沿在台面上画出轮廓线。
6、取下洗脸盆,按照要求先安装好水龙头和去水器。
7、将玻璃胶平均地抹在洗脸盆边沿线与切割边之间的台面上。
8、将洗脸盆安装在台面上,并检查其位置是否正确,然后将洗脸盆压平,将洗脸盆边缘多余的玻璃胶擦去。
9、待玻璃胶干后,连接进水管件与排水管件,在连接进水件时,应先将管道内的水排出3~5分钟,以清洗管道,防止管道内的砂粒等杂物堵塞角阀和龙头出水口。
10、开启水龙头检查各接口是否渗漏。

精灵VS小熊 2018-04-17

1、卫生间台盆安装方法、将台盆安装开孔图沿切割线剪下,并与台盆实物尺寸复核。
2、将开孔图复制在大理石台面上,并用笔在要切割的大理石台面上描好开孔线。关注:要在大理石台下面留出龙头安装供水管、排水件、进水角阀等的安装空间。
3、画好大理石开孔线后,在切割口内钻一个孔,然后沿着所画切割线内侧切开台面,并将切割边修磨光滑。
4、安装好大理石台面板。
5、将台盆放入大理石台面板的切割孔内,校正位置,并用铅笔沿台盆外边缘在台面上画出轮廓线。
6、取下台盆,按照要求先安装好水龙头和去水器。
7、将玻璃胶均匀地抹在台盆边缘线与切割边之间的台面上。
8、将台盆安装在台面上,并检查其位置是否准确,然后将台盆压平,将台盆边沿多余的玻璃胶擦去。
9、待玻璃胶干后,连接进水管件与排水管件,在连接进水件时,应先将管道内的水排出3~5分钟,以清洗管道,防止管道内的砂粒等杂物堵塞角阀和龙头出水口。
10、开启水龙头检查各接口是否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