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水龙头 3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8
弱弱问一句普乐美水龙头价格?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4-18

品牌水龙头价格不算贵,有这些:
1、汉斯格雅14870000龙头,卖的价格是3547元的。
2、九牧2302-277龙头,卖的价格是580元的。
3、普乐美705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864元的。
4、欧意AF-C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1333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4-18

普乐美的水龙头的价格在800-1000元上下不等,主要是由于材质不是一样的,我们在选购水龙头的时候,可以依据价钱判断出水龙头的质量,通常的水龙头上一百块钱的就接近了,在贵点的肯定材质好点,假如几十块钱的龙头,你就要关注了,可能质量不是很好哦。

瑞可Ruse 2018-04-18

水龙头最重要的还是看质量,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在质量和外观上都相当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