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水龙头 8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8
toto龙头怎么样?谁晓得?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4-18

TOTO洗脸盆龙头DL363600元TOTO洗脸盆龙头DL362-1988元TOTO盆用混合单孔水龙头DL321S4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04-18

题主好,个人觉得还是蛮高的,下面是我知道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TOTO淋浴龙头、恒温淋浴龙头报价:3850.00元TOTO-恒温龙头DM402CWFS报价:1999.00元TOTO恒温龙头DME407CJDF、型号:TOTO/DME407CJDF报价:4100.00元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以实际购买时为准,供参照。

花骨朵的美 2018-04-18

1、TOTO龙头面盆全铜水龙头价格:RMB638.0
02、TOTO卫浴单孔单柄水龙头价格:RMB499.0
03、TOTO厨房龙头DK307AR.DK307-1A价格:RMB788.004、TOTO水龙头DL321S翠鸟系列价格:RMB45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