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装修预算 3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8
小三房装修清单?怎样计算费用呢

90平米的小三房装修预算总共要多少?谁有装修清单,给一份参考一下。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4-18

题主好,90平米小三房客厅装修是没有标准的,应依照自己的经济能力,材料的价格差别大的很,建议水电材料选最好的,其余的只能自己考量了,中等话装修大约需5---6万元,高等装修大约要15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4-18

深圳小三房装修80平米全包大约的费用应该要8-10万的样子。其中人工费应该要1W上下。硬装部分应该接近要3-5万。假如有做吊顶之类的话。软装部分2-3万的样子。

那时此刻 2018-04-18

题主好!假如修88平米欧式装修有8万硬装的话,您可以进行小三房装修或者小户型一房一厅一卫这种设计,不包括软装,你就可以买点高档点的材料了,这样空间才可以充分使用,已经足够做好基础装修。很高兴为你提供帮助!

物华国际平均价格:16500元/m地址:农业路与南阳路交汇处西200米公交:8路、904路、78路、178路、27路、100路、K808路等到农业路南阳路站交下车即到物华国际二期华府高层住宅面积70-145㎡,有两房、小三房、三房、四房。主力户型是以70-89㎡两房、89㎡小三房,以及125㎡大三房户型为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