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阳台 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9
了解的说说阳台大玻璃怎么清洁?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4-19

我建议你,从卧室阳台做个玻璃缩门,吊缩的那种,就是滑道在顶上,这样下面没有滑道很美观实用门的下面铺大理石,卧室可以铺地板,阳台铺砖,还有阳台的问题,现在大多做无框阳台,美观实用,很现代,阳台大的话还可以在外面摆个休闲桌,很舒适很浪漫。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8-04-19

现在又好多人习惯将阳台封起来,成为放置物品的贮藏室,或是使用封装后的阳台做工作室来用。但杂七杂八的东西一多,难免就显出凌乱、不美观,这时,我们首要的工作就是先要让阳光透进来,同时配以不同储物工具让杂物看起来井然有序,甚至还可以使用绿植或是手绘墙面进行点缀。阳台怎么装修可以使用空间?阳台大约5个平米,她们全部用玻璃封闭了,并装上半透窗帘,冬天有太阳的时候是很舒服的。阳台上都是铺地砖,地上挺冷的,一定要再铺上那种泡沫的东东,隔冷的效果比地毯好太多了,很合适小朋友在上面爬啊滚的。

清风 2018-04-19

我建议你,从卧室到阳台做个玻璃缩门,吊缩的那种,就是滑道在顶上,这样下面没有滑道很美观实用门的下面铺大理石,卧室可以铺地板,阳台铺砖,还有阳台的问题,现在大多做无框阳台,美观实用,很现代,阳台大的话还可以在外面摆个休闲桌,很舒适很浪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