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水龙头 7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9
问一下淋浴冷热水龙头品牌及价格多少钱?哪些比较好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4-19

题主好,九牧菜盆冷热水龙头正品价格:268元;九牧洁具单把厨房菜盆水槽冷热水龙头3336-052价格:278元;台湾款式九牧面盆冷热水龙头价格:26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8-04-19

题主好,这个是依照水龙头挂板材质,型号,品牌来定价的柏奥斯卫浴的全铜加厚厨房单冷水龙头挂板,材质是铜的,价格比较便宜,要72元;bos304不锈钢淋浴屏花洒套装淋浴器冷热水龙头挂板,材质是不锈钢的,价格比较贵,要1198元。

小太阳言夏 2018-04-19

箭牌卫浴智能恒温花洒,套装全铜方形冷热水龙头,560。arrow箭牌卫浴,全铜淋浴花洒套装,7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无色百合9732 2018-04-19

淋浴冷热水龙头价格不贵的,不过价格也和你选取的卫浴品牌有关系的,就像:科勒卫浴的淋浴冷热水龙头价格为:125元,科勒卫浴的淋浴冷热水龙头质量很好的,采用的材质也是非常好的,非常值得选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