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家具 7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0
林氏木业的床垫如何样,林氏木业的床垫有名气吗?哪位晓得?

补充:林氏木业的床垫有哪些特点,床垫要选择什么样弹性的?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4-20

林氏木业,晚安GOODNIGHT,梦神垫Mengshen,圆方园YFY,上下傢俬ZUOYOU,眠之堡,美神MAXSUN,美梦思等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软床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蓝精灵之家 2018-04-20

林氏木业北京有实体店的,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林氏木业家具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床,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

宝得力 2018-04-20

林氏木业床垫它不但质量不错,并且用途方面也是很令人满意的,特别是它的天然乳胶床垫效果就更好,并且性价比比较高,这边来说一下天然乳胶床的优点:
1、超高弹性。天然乳胶的超高弹性与贴合性可让乳胶床垫适应不同体重的人群自然适应睡眠者的任何姿势和身体的贴合度能达到95%而普通床垫和身体贴合度只能达到60—75%天然乳胶还可以改善因睡眠所造成的腰酸和失眠。
2、矫形功能。乳胶床垫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3-5倍,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并能自动调节不良睡姿,令脊椎放松复原,从而具有矫形功能。
3、透气防菌。乳胶的分子结构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防霉、防尘螨、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滋生,开放式的乳胶多孔气囊结构每立方英寸中有250000内部相连的透气孔,使空气在床垫中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身体的舒适干爽。夏天睡在乳胶床垫上会比普通床垫要凉爽得多躺在床垫上没有闷热烦躁难以入睡的现象。我们都知道床垫一定要选取环保的,由于它是直接跟皮肤接处,不环保对皮肤会有影响的,以及就是要选取弹性好的床垫,只有这样的睡起来才会比较舒服的。

情迷绿茵 2018-04-20

沙发比较有名气的有法拉丹顿、全友、洛莱、几度、百谷、陆虎、大森林、林氏木业、柏斯町这些牌子。

红纯玉jic 2018-04-20

题主好,您说的应该是深圳易图美家具吧?!易图美是一件专业家具制造厂,其产品质量还是不错的,床品家具比较有名气的品牌有林氏木业,全友家居,顾家家居等,您可以综合这些品牌比对一下自己心仪产品,期望可以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