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家具 19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0
榉木和白蜡木哪位好,榉木和白蜡木哪个做家具比较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4-20

白蜡木蜡木易弯曲,易于加工成型和外观美丽使白蜡木成为风靡家具业和类产业的首选木材之一。白蜡木的边材和心材几乎一样都呈淡粉或暗奶油色。但树纹区别较大,纵切面呈条纹状而横切面呈波纹状。由于白蜡木弹性好、粘性强,常用来制造弯曲木家具。另外,白蜡木也易于打磨和上光。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04-20

相对来说榉木更好一些。榉木榉木的优点,但其硬度比通常的木材都要高,木质相对较沉,这也是榉木“贵气”的一个表现。除了木色、纹理、硬度的优势之外,榉木还拥有承重性能好、抗压性佳等优点,常被用于造船、建筑、桥梁之用。而在日常生活中,家具、木门、地板、工艺品等,也常常见到榉木的身影。如今,我国国内木材市场交易的榉木大部分为进口的,其产地为欧洲及北美地区。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荷木和榉木哪个好,由榉木制做的家具也慢慢地走进了人们的生活,那么榉木家具的优点又有哪些呢?优点
一:就榉木家具之本质而言,其材质坚硬,抗冲击力量。具有木色,硬度及纹理的优势。除了这些优势以外,相对于其他材料的实木家具而言,榉木家具的承重性还特别好,抗压性也比较强;优点
二:假如榉木家具放置的环境比较干燥,那么它们是不会出现变形的情况的,同时榉木家具比较耐磨,因此它还具有经久耐用的特点。假如您想购买一款经耐磨且经久耐用的家具,那么榉木家具不失为一种较好的选取。优点
三:从外观上看,榉木家具质地特别均匀,纹理也非常美观榉木,色调较为柔和且流畅,可以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优点
四:榉木家具加工性能强,其涂饰及胶合性都特别好。

一、白蜡木家具优点:白蜡木材料的造价是比较高的,其中主要是由于白蜡木材料的一些优质特性。白蜡木俄罗斯北美及欧洲部分地区;具有很强的耐腐朽功能;易于切削工具加工,磨光;白蜡木家具是美式高档家具的主要生产材料之一,纹理自然美观,树皮和果实用于医药做泻药,也可提取黑褐和蓝色染料。白蜡木家具外形比较美观,其光泽度非常高;可以很清晰的在白蜡木家具上看见整洁交错的木纹,家具产品的表面是非常光滑的,白蜡木材料的密度比较高,强度与硬度也是非常高的,在力学上面来说承受力也是非常高的,很适合制作家具,可以用来收藏与摆放。
二、白蜡木家具缺点:再好的东西也是存在缺点的,白蜡木家具在我国只有依赖进口,白蜡木这种实木材料是非常稀缺的,原料的来源很困难;白蜡木材料的干燥性能比较差,若是没有处理好的话就会出现开裂变形等情况,会严重影响外观与使用;白蜡木家具的表面容易起毛,因此在制作的过程中需要极为精湛的工艺才行。
三、白蜡木家具保养白蜡木这种材料是非常难得的,因此在平时的使用中要非常关注。在白蜡木家具的缺点中我们说了白蜡木材料的干燥性能是非常差的,那么也就是说在保养中要非常关注这一点。在平时使用的时候,不要让阳光直接照射白蜡木家具,或者是直接把窗帘拉上;要经常用湿润、干净的抹布对白蜡木家具进行擦拭;定期为白蜡木家具打上保养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