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家具 9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1
家具是用实木的好呢还是板式的好呢?有网友知道吗?

补充:顺便告诉下我实木和板式的差别在哪

被采纳
初秋 2018-04-21

可以啊,只要不是特别湿就好,复合地板就这点比实木要好得多,不用特别保养,不过最好呢还是铺瓷砖保险。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4-21

光面实木地板可以用扫地机器人,效果很令人惊喜呢,除了角落里无法清扫,其他地方都很干净,重要的是不用自己清理,轻松呀轻松。不过角落的还是要用吸尘器的,同时还要看你家家具脚的高度,假如都超过10cm,就比较方便。假如沙发比较低,那沙发下面就扫不到,要拖出来才可以。

家具是每个家庭中不能缺少的产品之一,在近些年家具无论是材质还是品牌都在不断的增多。家具材质选取哪种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1.实木家具从颜色上分析,实木家具之长久不衰,主要是在于它的原木色,原木色家具天然无污染,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实木家具从材质上为例,种类主要有橡木、榉木、柚木、水曲柳、榆木、杨木、松木、柞木等,其中以榉木、柞木和水曲柳最为名贵。
2.竹艺家具竹元素的竹艺家具由于采用最为天然的材质制成,本身具有毛细孔,因此能在日常生活中持续呼吸,释放出清凉的气息。但竹艺家具比较容易生虫发霉,会手环境的影响变形开裂,相对而言比较难保养。
3.板式家具实木贴皮的板式家具也还是不错的,板式家具是指将实木切成约2毫米厚的木片,经特殊粘连,贴在家具表面,在经上漆,紫外线的烘烤而成。板式家具其主要特点是触感光滑、用手指敲木板时有厚实感,其表面木纹清晰,这类家具属于贴面家具中的上品。

夜莺918 2018-04-21

儿童作为孩子们的必备单品,它的材质和设计都也多种多样。那么到底哪种比较好呢?通常来说,儿童床有实木、板式和金属结构的。通常来说,实木的家具最好。由于金属结构材质冷硬,容易磕碰。选取要点
一:环保;选取纯实木家具,如松木家具最适合儿童房间,由于其颜色明快、活泼,适合儿童的喜好。选取要点
二:做工;家具尽量是圆角,以防碰伤小孩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