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家具 5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1
衣柜要怎么选购,欧派衣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4-21

以下几个品牌都是比较好的衣品牌,应该在深圳也有专营店的,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艾依格衣柜、皮阿诺衣柜、梵帝尼衣柜、雅迪斯衣柜、诺维家衣柜、德维尔衣柜、亚丹衣柜、卡喏亚衣柜、

其他回答(共4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4-21

衣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用来放置衣物的最重要的家具,对于爱美的人来说,选好一款好的衣柜比什么都重要了,衣柜选购需要关注三个方面哦?
1.看柜子的好坏,最重要的是看板子的封边,机器封边通常均匀一致,而手式封边会有一些毛糙,大的家具厂通常都采用机器封边。?
2.对于柜子的价格,首先要问清厂家的计算方法,其次要问清费用所包括的项目,就像是否含有抽屉的费用(通常展开面积算法均不含抽屉的费用,投影面积的算法可含可不含)、是否包括背板的费用等。?
3.挑选柜子,一定要选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柜子,品质才有保证,而一些小厂家用几块板随便凑合一下,就可当衣柜卖了,这样的厂家出了问题再想找它,恐怕就难了。因此衣柜选取不能贪图便宜,要买的话就要找有名气信誉好的厂商。

嘻哈小子yo 2018-04-21

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欧派整体衣柜、维意衣柜都很好的

利马阁 2018-04-21

欧派衣柜和索菲亚衣柜都是有名气的品牌,都是大品牌,不好比较哪个更好,主要还是看你到实体店的体验为准。不过个人觉得,欧派在橱柜方面做得更专业点;而索菲亚在衣柜方面可能更有优势点,在衣柜这一块索菲亚的性价比更高点。

深夜情歌 2018-04-21

题主好,索非亚衣柜很好的,索菲亚衣柜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吸收壁柜移门设计理念,把手工打造衣柜和成品衣柜的优势与之有效结合,创新的发明了全屋定制衣柜,并推出了索菲亚经典百叶系列衣柜,由此索菲亚衣柜成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金牌企业。索菲亚衣柜是量尺定做产品,索菲亚衣柜推拉门框是法国进口的含锌合金钢,索菲亚衣柜门芯是法国进口的一板两色的防潮微粒板。期望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