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家具 6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1
百得胜与索菲亚对比那个牌子的好?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4-21

百得胜衣衣帽间还不错,百得胜的名气挺大的,口碑也不错,并且百得胜衣柜衣帽间的质量好,价钱合适,价廉物美,款式也很多,很新颖。

其他回答(共4条)
大嘴猴 2018-04-21

都一个样,还是索菲亚好点吧,并且百得胜家老板太抠,不喜欢

佘三金 2018-04-21

中国十大品牌有好莱客,索菲亚,卡喏亚,维意,伊仕利,雅迪斯,联邦.高登,科曼多,诗尼曼,百得胜。

梦想家 2018-04-21

索菲亚衣柜区域加盟店地址遍布全国各地,形成庞大雄厚的销售网络,致力令更多的家庭能够领略来自法国的优质生活体验。百得胜是首批国内从事整体衣柜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整体家具定制企业。是中国整体衣柜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百得胜与索菲亚都是市场上比较出名的两个橱柜品牌,它们之间也是存在差别的,实际选取哪个品牌好?您不妨可以去实体店进行实际的了解。

上官迪腾 2018-04-21

百得胜与索菲亚都是一线品牌,按价格来说索菲亚最贵,百得胜便宜。假如您预算的资金不足的话,您可以选取百得胜,并且性价比也更高。